2006-02-16 19:13:28Carol 芝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不知是怎麼了

總是悶悶不樂

也沒什麼特別

也沒發生什麼事

但就是悶悶不樂

我的價值是什麼

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

但....

沒有答案

也許是自己很自私吧

也許怕那種失落感吧

最近

我真的很難高興

雖然我叫自己高興

可能我的眼神跟表情都不會說謊吧

亮紅燈的部份

希望他們諒解

而我

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改變

我的頭快爆炸了

所有的東西一下子都跑來要我處裡

真的很.....困難

我想把所有別人交代我的事做好

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我盡力了

雖然還是不如我預期的

好吧

望大家能諒解

最近我諸事不順

像是有什麼在跟我作對一樣

很倒楣

今天買了一本書

書名”氣質是最好的名牌”

在校園看

感動到哭

所以將它買下

我的生活將在開學後有極大的改變

老實說

我害怕那改變

更老實說

我根本不想面對

讓我再姑且存留這剩下的三天

享受一切寧靜的三天

就三天

還是要跟自己說......

加油......












上一篇:真的好難過

下一篇:@ 疲乏 @ 沒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