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6:09:13ܤ 我就是 * 點點* =)

爆好笑搭對話

          秘密人物跟網友的對話


               ↓
♥: 幹你可以不要廢話一堆嗎?
♥: 你好吵哦
阿頁: 三小啦
阿頁: 幹米糧
阿頁: 媽了
阿頁: 說可以聊色
阿頁: 在哪什麼都不敢
阿頁: 你嘛
阿頁: 幹!
阿頁: 超你促女
♥: 阿優 性飢渴也不用打出來阿
♥: 處女哦 ? 你勒 ? 性飢渴 飢渴南
♥: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阿你
阿頁: 沒幹過在那唉
♥: 幹不會再路上隨便抓一個來幹哦 =ˇ
*: 阿頁: 幹過阿
阿頁: 誰像你阿
阿頁: 沒人要幹
阿頁: 丑女
♥: 靠北ˇ 總比擬這葛幹過別人還要處女的激渴男好八
阿頁: 在吵把你放到元交往戰
阿頁: 讓你被雞姦
♥: 隨便你阿 ` 幹怕你哦
♥: 靠北
*: 阿頁: 你幹麻靠我
♥: 你才雜種拉幹你娘基掰
阿頁: 你這被我屌統的建女
♥: 我在說東你在說西 ˇ 我在說攬啪 你在說基掰
♥: 幹 ˇ 你該闢哦
♥: 耖
阿頁: 該你沒老二
♥: 你娘基掰咖爽拉 xdddd
阿頁: 白痴
阿頁: 幹你媽被人雞姦
*: ♥: 我本來就沒老二埃
♥: 你的老二被檢了歐
阿頁: 白痴
阿頁: 檢咧
阿頁: 姊你媽的小乃頭
阿頁: 差到你應到
♥: 還是包皮貝哥阿 ? 怕丟臉阿 ?
♥:xdddd
♥: 真的哦 ? 差我陰道阿不就很厲害?
♥: 阿不就很強?
♥: 阿不就很嗆
♥: 幹你娘基掰
♥: 打字快一點好不好阿
♥: 不要插人嫚 ˇ 打字也嫚好不好阿你
♥: 幹
*: 阿不趕回了哦 ? 耖俗臘
♥: 跟你獎拉 ˇ 隨便路人抓一個咩
♥: 事不是之?
♥: 幹齁力送 送齁力用 XDDD
♥: 幹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阿頁: 給你那麼久的時間你才打這樣一點點還打一堆怪自
♥: 你自己都沒打了
♥: 你在說3小
♥: 嘴巴可以再建一點阿
♥: 幹你娘基掰
♥: 靠北殺小
♥: 北濫 ˇ 要妹哦 ?
♥: 靠北不會去色情網站找
♥: 找我衝殺小拉
♥: 幹你娘基基掰掰
阿頁: 寵你沒懶小
♥: 室哦 ? 我看你才沒攬啪八你
♥: 幹你可以不要廢話一堆嗎?
♥: 你好吵哦
阿頁: 三小啦
阿頁: 幹米糧
阿頁: 媽了
阿頁: 說可以聊色
阿頁: 在哪什麼都不敢
阿頁: 你嘛
阿頁: 幹!
阿頁: 超你促女
♥: 阿優 性飢渴也不用打出來阿
♥: 處女哦 ? 你勒 ? 性飢渴 飢渴南
♥: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阿你
阿頁: 沒幹過在那唉
♥: 幹不會再路上隨便抓一個來幹哦 =ˇ=
阿頁: 幹過阿
阿頁: 誰像你阿
阿頁: 沒人要幹
阿頁: 丑女
♥: 靠北ˇ 總比擬這葛幹過別人還要處女的激渴男好八
阿頁: 在吵把你放到元交往戰
阿頁: 讓你被雞姦
♥: 隨便你阿 ` 幹怕你哦
阿頁: 白痴
阿頁: 檢咧
阿頁: 姊你媽的小乃頭
阿頁: 差到你應到
♥: 還是包皮貝哥阿 ? 怕丟臉阿 ?
♥: xdddd
♥: 真的哦 ? 差我陰道阿不就很厲害?
♥: 阿不就很強?
♥: 阿不就很嗆
♥: 幹你娘基掰
♥: 打字快一點好不好阿
♥: 不要插人嫚 ˇ 打字也嫚好不好阿你
♥: 幹


o shiaw _ 2008-07-31 18:05:49

老婆 ˇ

他誰阿= 口=

話題珍的讓我無言惹 ~

♥﹐蓓蓓° 2008-07-18 10:54:14

他好北爛哦= =
XD
還打一大堆錯字-/-
有夠敗呎的
-
那種男人= =
起的來嘛XD&quot
不要算了`
當垃圾
丟一丟
這樣比較爽齁!?
XD
-

版主回應
對牙對牙*



ㄚ哈哈*


=)
2008-07-18 14: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