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55:23鼠 ___________♥

日記_ 酒月貳拾肆–咖啡ˇ生日快樂*



咖啡 ˇ ﹍

﹙ 生日快樂蛤 ^ __________________ ^*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摁 ˇ ﹍

今天 ˇ 說壞不壞 ˇ 說好不好 ˇ ﹍

我今天真的很想哭 ˇ ﹍

為何我們變的如此 ˇ ﹍

朋友難道都不能夠永遠永遠嗎 ˇ ﹍

我很難過 ˇ ﹍

真的很難過 ˇ ﹍

真的得變的如此 ˇ ﹍

我的朋友真的都要壹個個離我而去 ˇ ﹍

那 ˇ 我會很想死 ˇ ﹍

我真的覺得 ˇ ﹍

我們見惹面 ˇ ﹍

真的好尷尬 ˇ 好尷尬 ˇ ﹍

為什麼會有那種感覺 ˇ ﹍

﹙ 我們的世界真的不同喏嘛? ﹚

我很難過 ˇ 很痛苦 ˇ 很心慌 ˇ ﹍

朋友為什麼會做成這樣 ˇ ﹍

難道 ˇ 又是我自己造成的 ˇ ﹍

那 ˇ 我認喏 ˇ ﹍

我就 ˇ 安分的讀完國三把ˇ  ˇ ﹍

反正 ˇ 我會逼自己考上三民家商的 ˇ ﹍

考上喏 ˇ 我會離開屏東 ˇ ﹍

﹙ 偶爾ˇ再回來看看把ˇ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ˇ看到小綺哭 ˇ ﹍

這又是我跟他認識以來第幾次看到她哭喏 ˇ ﹍

看她哭的時候 ˇ ﹍

我很無助 ˇ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ˇ ﹍

或許把ˇ  ˇ ﹍

我很無能 ˇ ﹍







                by 鼠


     心煩意亂ˇ打不下去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