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0:55:19鼠 ___________♥

日記_ 酒月拾溜号–就到這裡吧!!!


就到這裡吧 !!! _

一切就到這裡為止吧 !!! _

我很後悔我自己愛上你 !!! _

我沒想到你是如此的 … 逃避愛情 !!! _

你說你要讀書 OK阿 !!! _

有人規定,談戀愛;讀書就會退步嗎 ?? _

何以見得阿 ?? _

你說你談戀愛 是欺騙自己  那我談戀愛呢 ?? _

為什麼你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 _

我 .. 累喏 !!! _

愛你 _ 我真的好累好累 _

就這樣吧 !!! _

一切 .. 歸零吧 !!!! _

















謝謝+;;; 兔兔、企鵝跟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謝謝+;;; 小憶、晴、小綺 祝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但是 .. 沒成功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