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9:55:17鼠 ___________♥

補文– 昨日 -ˇ- 整天版!


哈哈哈 ~
昨天真是多采多姿的一天 一一"

中午呢 !!
我搶了林仲信小弟弟的一百元!
跟他猜拳 ..
他贏了 .. 100塊還他還送他壹杯飲料!!
他輸了 .. 100塊是我的 ... !!!
然後 ...
剪刀石頭布 :
[ 我出 : 布 ] [ 他出 : 布 ]
在來 ~ 布 ~
[ 我出 : 剪刀 ] [ 他出 : 布 ]
花哈哈哈 ~~ 贏了贏了 一一!
然後啊 ... 它就開始要跟我搶阿 ~~
我就往貳樓跑 = = ++
結果阿 .. 跑到女廁 !! 地板濕濕的!!!
他拉我的衣服 .. (( 連肩帶都抓,,而且還ㄆㄧㄚ壹聲 ))
結果阿 .. 他很賤 .. 看到我快跌倒!!
就放手 .....
害我整個往下跌 ...
然後啊 ... 撞到肩膀 ˊ ˋ 真的很痛 ~~~
結果 ... 它就很沒良心 ~~ 跑走了 =   =
喵的 ~~~ !! 到今天都在痛 !!!
哼 ~~~~~~~~~~~~~~~~~




然後阿  ‥  放學的時候  ‥ 
整個很好笑 , 想知道詳情  ?
去看兔兔的報台 ~  兔兔有打 ~
我懶的打了 ~ 花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