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8:55:07鼠 ___________♥

日記_ 酒月拾參号–我討厭陳為民*



我討厭我的國文老師 –
為什麼許金蘭不回來教我們 –
讓一個很向陳為民的女人來教 –
長的像陳為民就算喏 –
幹麻喜歡在那邊自High –
然後呢 –
考試怎麼考的 –
一個字兩分 –  解釋跟翻譯 –
什麼﹙這裡指﹚、﹙這裡是﹚、﹙形容﹚沒寫都扣分 –
靠,你怎麼不去死一死阿 –

今天又是怎樣 –
我又沒說錯 –
我的冰是下課吃的阿 –
你看我吃東西 –
羨慕還忌妒阿? 沒東西吃也不要這樣阿 –
兇? 兇屁阿 –   你來鶴中才幾個月阿 –
我待的還比你酒欸 –
我看你進來,我已經馬上把冰都吃到嘴裡了 –
還剩半隻欸,真的很幹 !!! –
不然你是要怎樣? 老師又怎樣? –
你就沒當過學生嗎? –
真的很奇怪,我不抄重點,關你什麼事 –
要考學測的是我,又不是你【陳為民】 –
管那麼多幹麻?? –
法律又沒有明文規定: 老師有寫重點,學生就一定要抄 –
有這條嗎?  有這條嗎?
你說阿~  你說阿 –
打我?  你不知道現在不能體罰嗎 ˋˊ? –
打? 打屁啊?  很愛打噢? –
奇怪餒 –  長的那麼抱歉,還感出來教書? –
不怕嚇死學生噢?  整天在那邊自High –
去你的 –
叫我明天第一節下課去找你 –
還把我課本拿走 -  -? –
嚇死人,你以為我不用背解釋就能考試了嗎? –
在白痴幾點的阿 –
這樣也能當老師噢 –

你這個﹙ 陳為民﹢李登輝﹢大炳 ﹚的綜合體!!! –
【 It’s so very 恐怖 ˇ 】





【 死陳為民,我討厭你。 不要那麼討人厭,ok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