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0:30:18〝☆{我很幸福}☆〞

TO.寶貝

寶貝ㄚ!!

    你說今年2007的報台還沒寫給你是吧?!那我要寫囉~

還記得去年,就是前幾個禮拜以前ㄚ!!

    我們不是一直都在吵架嗎?!唉~其實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一點都不想和寶貝你吵架!!因為會很難過!!

    只是我覺得寶貝你.....有時你總是把一些小事看得太重了一點!!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在乎我!!所以才會吃醋的對吧?!(你唷~愛吃醋的小孩!!)

    嗯!好吧~我會〝盡力〞改掉那些你所說的你不喜歡的事!!

嗯哼~我會努力的!!但是.....你應該會等很久吧!!

    你應該會等很久才會看到你所理想的人!!

但是你說過不管等多久你都會等對吧?!(嗯~相信你!!)

    嗯~謝謝寶貝你對我的〝耐心〞啦!

也謝謝你包容我任性和一切!!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以起度過許多難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