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20:40〝☆{我很幸福}☆〞

運動一下!打球去~

今天下午4點多的時候!!

哥哥就擦著籃球跟我說:ㄟ!要不要去打球ㄚ!沒太陽了!!

我說:okㄚ,那順便帶吳佾澂(表弟)去好了!讓他運動一下!!因為他太.......

我們先去表弟家接他,後來又去超商買水,出來就直接去〝屏東師範教育大學〞!

我們到的時候,那裡很少人!我們就進去啦!!選好一個場地就開始打啦!

後來就有個人跑來跟我們打!可是我們都不認識他,而且看他很像我們隔壁班的

那種人(職能科)!不過沒關係,人人平等嘛!我們也沒拒絕他!就讓他跟著我們一
起打!我們很有愛心吧!哈哈哈~

沒有跟表弟打過球,今天才發現表弟超嫩的啦!我比他厲害!哈哈哈~表弟的手都

沒力!不跟他計較啦!畢盡他才小學5年級而已!!(嗯嗯~很有姊姊的風範!哈哈~)

嗯嗯~我發現哥哥打球的時候很帥!!超MAN的啦~我愛!!不是愛哥哥唷!是愛她打

球的樣子!!我覺得男生打球時都很帥!!今天沒有別的女生在旁邊,不然她們一定

都會〝煞到〞我家哥哥的!因為我家哥哥是屬於陽光型的男生!!

後來打到一半時又出大太陽了!!是誰跟我說沒太陽的ㄚ?!熱死我了!!

今天還看到一隻黃金獵犬!!超可愛的啦~而且也很大一隻唷!!

今天打的很開心~也很累!因為今天流超多汗的啦!運動完回家馬上洗澡!超舒服的說!!

......................................................今天很開心~

上一篇:超難過的啦!!

下一篇:昨天!!

大玠︿︿* 2006-07-04 11:58:24

哈  你跟你哥還真不錯ㄟ

像我哥 都不會跟我們去運動的

ㄟ 拜託~你那什麼幸福信箋阿

你不知道跟笨的人在一起 也會變笨嗎

不要把你笨傳染給我  哈︿︿*

版主回應
嗯嗯!!我跟我哥還不錯啦!!
是喔!你哥都不會跟你們去運動喔!!
ㄟㄟㄟ!!什麼態度?!我真的有這麼笨嗎?
妳說說看!你說說看ㄚ!哼~
沒錯!!我雖然笨,但是跟我在一起會很開心ㄚ!!
妳這樣說的話不就也說我家寶貝很笨囉!!
不跟妳好了啦!!ㄌㄩㄝ~
2006-07-04 12: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