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6:14:33ω * 願 。°ೄ

開心 !?








最近真的心情不怎麼好 .. 不過牙 ﹋ 









今天的凌晨 .. 超好玩的 > < 開心開心到 .. 









小峰 * 我 * 阿皓 .......................... 還有很多人 ..









大概快20台車車 ﹋ 好玩 ^^ 我們先到 .. 大潭 * 









說要看飆車車 .. 挖 ~ 我們直接走高速a > < 到了目的地 .. 









後來警察一堆 .. 根本揪沒有飆車車 > <









後來警察又來 =ˇ= 未滿18歲的都跑 .. 當然 .. 我也是 ˇ









在那裡等警察走後 .. 有人提一說要去楊梅 ﹋ 看夜景 .. 









一樣的走高速 =ˇ= 在觀音出口等其他人 .. 禿然 .. 警察又來 !









大家又開始跑 .. 嘿黑ˇ 這次是騎車車 ﹋ 有沒有變聰明阿 ? 









到了觀音公車站 .. 等其他人 .. 等阿等的 .. 終於 .. 電話來了 !









揪跑去加油站找他們 ﹋ 全部人一到 .. 好多好多車車 .. 一起跑 ! 









我們揪到楊梅囉 ˇ 上那個山路 .. 真的很恐怖 .. 









還不都是毛毛害的 .. 跟我說有人在那裡上吊 > < 下死我了 ! 









哈哈 ˇ 全部人都在問我 .. 你在怕啥阿 .. 我揪有跟他們說阿 .. 









全部人也都怕怕的 > < 不管 .. 還是上去囉 ˇ 到了那個涼亭 ..









一堆哥哥在下我 ˋˊ 下死我了辣 ˇ 不過哪裡也不錯漂漂唷 ﹋









又呆了一下 .. 我們大家肚子都餓囉 > < 當然跑去覓食 ﹌









在中壢看到一間永和豆漿 .. 大家吃飽後 .. 據說 .. 









B1今天不用錢錢 .. 當然全部人都說要去牙  >  <









到了B1樓下 .. 黑對 ˇ 旁邊有警察  =ˇ=  大家都不知道 ..









大家都知道警察看到我們 .. 都會幹麻拔 ? 哈哈 ˇ 了解揪好 .. 









全部調查完 .. 檢查完 .. 警察揪叫我們回家囉 .. 大家到了 .. 









中正公園 ﹋ 聊一下天 .. 還是不死心 .. 說一定要去 .. 









還是一樣 .. 警察還在那裡 .. 好像在查摩托車拔 .. 我們揪 .. 









想說 .. 大家揪解散拔 ﹋ 恩亨 ˇ 揪全部一起回到內壢 .. 解散 !









現在還是有10幾個 .. 我們一起再往咖 .. 呵呵 ˇ  今天真的 .. 









好開心 .. 不過有跟小峰吵架揪是了 .. 怒 ˋˊ 呵呵ˇ 









好暈唷  >  <  算了 ˇ 忍一下 ˇ 勁舞囉 !









下一篇:照片 !?

~呃 lum_^ 2007-06-24 14:08:56

哇...你将你的文章都删了啊??

版主回應
沒拉 隱藏而已 .. 2007-06-24 18: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