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47:41豬小孩★

♥ 結束的十一個月 ω











今天 ...
是情人節 ...
每個人,應該都很開心的在過吧 !?
呵 : )
我呢 !?
在家等待 ...









等什麼 !?
等我愛的人 ...
等需要陪我過特別的十四號的人 ...
他 ... 什麼時候才會知道我在等他 !?
不過沒關西 ...
我會一直等 !!
等你來陪我過這個特別的情人節 ...









或者是,你跟別人另外有約 ...
我也希望你跟他能過的快樂 ...
即使,我還不放棄的在等你 ...
都沒關係,一直到今晚的十二點 ...
我都會一直等你 !!
只希望你能知道 ...









你曾對我說過 ...
你會記得我們所有的紀念日 ...
不知道,今天你記不記得 ... !?
你,應該忘了吧 !?
呵 ...
如果今天我們沒分,到現在是十一個月 ...
也是分手的第二天 ...
不知道要說什麼 !!
我只能說 ...









等多晚,我都等 ...
因為今天很特別 ...
是我生命中 ...
我最愛的一天 : )









            十四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