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2:47:40豬小孩★

♥ 需要什麼了解什麼 ω











我,到底需要什麼 ?!
我,到底了解什麼 ?!









或許 ...
我什麼都不需要 ...
我需要的 ...









只是一個快樂、真實的張智浩 !!









我了解的 ...









沒有很多,也沒有很少 ˋˊ
不需要了解太多 ...
即使知道,也得裝傻 :D









呵 ~ 我需要的、我了解的 ...
誰能給 !? :)









           會不會、
           連這些、
           都成了、
           奢求‥?









                         ♥0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