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47:40豬小孩★

♥ 婚姻 --- 還早 ω










呵呵 ~
今天跟老母達令說了些 ...
第一次跟他聊那麼多 ...









我問他 ----- >

我說:媽 ... 你覺得弟弟結婚後會跟你住嗎 ?!
媽說:會吧 ...
我說:如果不會呢 ?!
媽說:不會就不會呀,沒關係 ...
我說:那你要當孤單老人噢 ?!
媽說:啊那我跟你住啊 ...
我說: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我說:那你覺得結婚好還是壞呀 !?
媽說:有好有壞呀 ...
我說:壞有多壞 ?!
媽說:壞就嫁錯人,也不可能壞一輩子呀 ...
我說:那好呢 ?!
媽說:好就很幸福呀 ...
我說:呵呵 ... 是齁 !!
我說:那你覺得我們三個小孩誰會先結婚呀 ?!
媽說:不知道欸 ... 都有可能呀 !!
我說:那會不會向你跟啊姨、舅舅一樣啊 ?!
媽說:什麼意思 ?!
我說:就老二先結婚再來老大再來老三啊 ...
媽說:意思就是說你會先結婚就對了 !?
我說:沒有啦,打個比喻嘛 ~
我說:那你希望我們早點結婚嘛 ?!
媽說:不希望欸 ...
我說:為什麼呀 ?!
媽說:早晚結婚都沒關係 ... 只是要嫁對老公、娶對老婆 !!
我說:呵呵 ... 摁摁 ~









我心理想,媽咪一定是捨不得我們 ...
才會反對我們早點結婚 ~
呵呵 ~









現在的我 ...
會恐懼婚姻 ...
別問我為什麼 !!
生活中就會有許多的案例 ...









            ♥ 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