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8:52:21豬小孩★

♥ 迎接一年 ω










嘻嘻 ...
跟啊胖的一年要到了呢 : )
080314 ♥









啊胖欸,雖然你說我綁你綁了快一年了 ˊˋ
不過齁 ~
雖然我生氣 ...
但心裡還是有一點甜蜜的成分 : )
我們要一直這樣續年下去噢 !!
一直到 Forever : )









摁罵 >////<
很愛你呀 : )
記得噢,沒有END ...
我們的故事 ...
到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下下下下輩子,下下下下下輩子 ...
下下下下下下輩子,下下下下下下下輩子 ...
都還會有續集 !!
呵呵 ~ 你說好不好 ?! : )









最愛還是你,這是我的決定 =)
你就是我的唯一 ... 不會改變 =)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輩子去愛你 =)









嘻嘻 ... 只想自私的擁有你 ~
只因為我愛你 =)
我不要任何人和我分享你 ...
我要你永遠是我的 :D









          我愛你 ... =)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 ...
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 ...
噢 ~~~ 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 =)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









就算整篇打滿,也不夠 ... : )









            ♥ 0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