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1:54:04培培--*

♡◦° 早睡早起 +

這幾天都早睡早起啦
睡的很爽^^ 哈哈...
前幾天去給寶貝雅筑探班
小慧&佳穎也有來
我一個動作雅筑說我以為自己在演布袋戲喔
結果佳穎說真的很像耶~”~ ㄘㄟˋ



昨天就是跟2位哥哥出去吃東西



今天一大早
眼妹打來說他眼睛發炎了
就去連眼科找他
看他眼睛好紅ㄛ .. 眼睛裡面還有一個白白的東西
一隻眼睛潰癢 ~ 另一隻眼睛結膜炎><”
陪他看完醫生後
眼妹就說要去對面網咖應徵
我們就走過去
結果有一台公車是怎樣 .. 眼睛瞎掉ㄛ
沒看到我們嗎? 還一直開 = =凸
我就拉著眼妹快走
因為那台公車離眼妞超近的
我怕他會去A到瘦小的眼妹....
陪他應完網咖後 
眼妞就載我回家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一直在睡覺
哈哈 **




相簿有新照 


PIC:我&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