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30:19培培--*

♡◦° 寶貝生日

其實昨天並不是寶貝的生日拉
只是他補辦的..
因為他生日那天沒有放假
過程就省略拉
最後雅筑*欣欣*眼妹*小孟他悶也沒有來
因為他悶............有事


去的男生比較多女生比較少
就文政帶一個不認識的女的
他都叫我妹妹
都主動跟我講話還叫我陪他一起去廁所
我就跟大眼還有小藍他悶聊天
大眼越來越有媽咪的味道了
小藍也好可愛喔
跟我一樣好像笨笨的感覺


拍照的時候小不點還在那邊插花
也不插花好一點
還晃倒是怎樣.....
等了筑他悶4個小時還沒講完
之後唱到12點多就走人了


我跟寶貝出發去三和店和他悶會合
大家都在那耶好多人= =
最後眼妹跟小孟就先走了
我跟筑*欣欣*悄悄*奶嘴*還有3個不知道是誰的男生
去了茶騷
待了一會我跟寶貝就先走了
因為明天要早起去幫忙






(我&寶貝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