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6:49:33培培--*

♡°7月19 ~ 7月22

7月19日..

今天跟2姐去市林逛街啦^^
然後就去吃了豬排..太好吃啦
不過會不會變成一頭豬阿@@
之後逛到娃娃機那邊
就瘋狂的跟2姐在那邊夾娃娃
銅板就一直換一直換
手都停不下來了
結果我只夾道一隻
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有總比沒有來的好
哈哈
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經過台北橋
被警察攔下來
結果是晚上的時候沒開大燈
之後就沒事了^^*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7月20..

今天收完攤
然後我打給宝贝說我要跟巧雯出去
然後宝贝也答應讓我出去了
結果先去洗澡
打給巧雯都沒在接的
睡的跟什麼一樣
之後要出門的時候在打給他
說我要去他家找他
就走去他家找他啦
之後到了他家等了差不多快1個小時吧
拖拖拉拉的><”
我悶還一起看他怎麼配褲子
他差不多用一用
就走去冠名公司一下下
就去夜市幫2姐買一下他要的東西
之後走去阿達家
就先打給他
因為要叫他幫我用記憶卡裡面的照片
結果他手機關機...........= =”
就把卡拿給他的家人轉交給他啦
後來就跟巧雯去吃唰唰鍋
我悶2個就很自戀的一直拍照
還有最後他的火鍋居然變成...哈哈
太噁心了
還是我的比較乾淨啦
也聊了一些事情(秘密啦)*
還有我補充一點(巧雯你不用化妝也很可愛.只是黑眼圈太深了吧= =)
吃到快10點就又走回冠名公司坐一下
之後叫巧雯載我回去
因為我膽小鬼啦
我不敢走暗巷
真的很恐怖--”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7月21..

今天去阿達家拿回記憶卡
結果忘記說什麼
他說了一句話就是說應該沒有人比我笨了
我有那麼笨嗎?
然後我就知道他最後還是會幫我用照片的啦
感恩啦^^
只不過..
他說用一張照片要跟我收5塊錢
那總共有117張
痾痾
可以掉換嗎?
你幫我用一張你給我5塊錢
我還會跟你說謝謝
然後我攬的用走的
因為外面又很熱
所以我就叫他載我回去
他是我師父也是我工人
可是為什麼沒幫我縮黨?
還有我發現他可能被我傳染
得了”愛笑症”
瘋瘋癲癲的= =”
受不了....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7月22..

咱們家的宝贝放假回來啦
嘻嘻^^*
不曉得今天要槓麻呢?
還有剛剛再看照片
我覺得宝贝當兵的頭髮
好像小弟弟噢
好可愛噢^^”呵呵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PIC:我和巧雯






PIC:我和宝贝
㌔微笑.巧巧雯 2006-07-26 04:23:12

hi ~ 大屁股 !
愛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