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9:33:17☆笨奶瓶☆

傷害捏!!!!!!




第1個男朋友

你怎想再台灣留下美好的回億馬

當初隻道就不要跟我交馬

你明明知道

你畢業完

就要去別的地方

為神麼還要虧我押

他馬的..

我是你家的玩具唷

幹...

你跟我說了

我又去問了我哥他們

別以為

我是傻子

那位神麼你們又要讓我很傷很傷捏

為神麼要幫他捏

我搞不懂

因為我比較堅強嗎?

隨然我口中

跟你們說我不去計較

是因為我把你當成我最好的朋友啦

恨...















第2個男朋友

對我還不錯

差不多2.3個禮拜後

對我很.....

分分合合好多好多次

再裡面我被傷害多少次捏

最後一次分

你才知道珍惜我嗎?

讓以前說的都是闢話押

我恨...



















第三個男朋友

對我也不錯

1年級對我超超好的

可是2年級的時候

整個人都變囉

變ㄌ沒差

可是

都在傷害我

我不知道為神麼

在這幾個裡面

我已經不知道愛情是

甜還是幸福還是痛苦還是在折磨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也已經害怕囉!
























還有1個

我們只是朋友

就被說成這樣

那以後哩

越說越難聽

還說神麼的押

靠...






留言內容:
難道喜歡一個人......
真ㄉ錯惹嗎??
喜歡一個人,我改變惹許多....
不是因為她.... 而是自己改變惹自己....
聽到她ㄉ壞話..... 心就會痛.....
聽到她哭..... 心就會滴血....
每一件事..... 都為他付出.....
我真ㄉ錯惹嗎...... 誰可以告訴我......
難道就真ㄉ不能喜歡自己喜歡ㄉ人麻.....
一些人都說我錯惹......
但我卻不覺ㄉ我做錯惹......
雖然喜歡她...... 會傷到別人.....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去喜歡她.....
{ 腦 袋 瓜 想 著 很 多 事 }
愛你不能讓你受傷......




主題: 我錯惹嗎?? (悄悄話)
留言人: ilovebj6 (2007-12-11 22:35:30 來源:122.125.138.76)
留言內容: 難道喜歡一個人......
真ㄉ錯惹嗎??
喜歡一個人,我改變惹許多....
不是因為她.... 而是自己改變惹自己....
聽到她ㄉ壞話..... 心就會痛.....
聽到她哭..... 心就會滴血....
每一件事..... 都為他付出.....
我真ㄉ錯惹嗎...... 誰可以告訴我......
難道就真ㄉ不能喜歡自己喜歡ㄉ人麻.....
一些人都說我錯惹......
但我卻不覺ㄉ我做錯惹......
雖然喜歡她...... 會傷到別人.....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去喜歡她.....
{ 腦 袋 瓜 想 著 很 多 事 }
愛你不能讓你受傷......





板主回覆:
沒錯..
我知道你未了我改了很多
我都知道
你沒錯
錯的人是我
可以喜歡自己喜歡的人押
我知道你很委屈
我也感覺對你很抱歉

讓誰來替我想想看押
我被他們說成這樣子
而且..
還跑去跟許國書告狀
說神麼我搶宜慈喜歡的人
幹..
我聽到這句
我心裡多痛多痛
我已經無法去承當
讓些傷害與痛苦
我每次都要微笑去面對
讓我的心情誰來替我想押
一次又一次的來打擊我
我受不了那麼多
我已經無法去承當囉
我的淚水已經無法在流囉
流下來的淚水
已經變成血囉
我要堅強
那位神麼都要傷害我押
我的努力又怎樣捏
我恨恨恨恨恨恨












上一篇:

下一篇:報告

ET. 2007-12-12 21:40:46

乖.

我秀.

都不要交最好了!

雖有時也會羨慕.

但我們還是比較自由的:)

版主回應
呵呵

說的也是押

恩恩
2007-12-14 17: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