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8:52:59☆笨奶瓶☆

日子

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囉!

我還是一天比一天喜歡你

我每天沉迷在你的世界裡

可是你有感受到嗎?

我幾乎天天都在想你

我喜歡看著你

我喜歡遠遠看著你

我也不喜歡離開你

因為我很愛你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囉!!

我們約定的事情

也漸漸逼近囉!!

心情坦上不安

因為很怕你的答案

讓我絕望

讓我放聲大哭

讓我難過

我也很期待你的答案

讓我開心

讓我驚喜

讓我進入在你懷抱裡

我不知道

你要給我ㄉ神麼答案

可市我都會接受的

就像我說的

該放就放吧!!

該留就好好珍惜!!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愛情不管是怎樣

請你好好把握

你心愛的人吧!!

去抗戰你每一天的愛情吧!!


沒有情人的

別傷心

只要努力去找吧!!

可能就在你身邊唷!!

別錯過唷!!



























倫寶

I forever all love you



I do not want to leave you






I all thought daily you love you









上一篇:miss

下一篇:我太瘋囉!

啊茹. 2007-11-05 21:03:28

真是深奧!









的言語 [這次稍微懂一些些了-ˇ-]

版主回應
ㄆㄆ

還好

變聰明一點點囉
2007-11-05 21: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