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32:35☆笨奶瓶☆

身高體重

今天體育課

要量身高體重跟視力

後來好多人沒戴眼鏡 跟我依樣捏

大笑...

後來陳龍吉

就說找4位

精靈人幹的

後來就看到我

209 29 靠

現在我已經28號囉

大笑...

後來我就站起來

看到有一ㄍ東西

我就說跳躍

全班大笑

ㄒㄒ..

愛玩的我

後來籃球那個在那裡

我就我就

再次說跳躍

我以為跳不過說

跳過囉

班上的人就說 喔~~~

還好啦

不會很臭說

好玩好玩

我跟存怡跟糖根毛

哈哈

糖跟毛用身高體重

我跟存怡用視力

好玩

因為我都在搞笑

就一位說你一定會紅ㄉ

好像白吃喔

哈哈

後來他一直跟我聊天

靠..

我要寫名字

又要寫東西

害我被罵

哈哈

後來我趕上囉

怎樣

佩服我吼

哈哈哈

強將吼

後來他一直說你會紅

紅你的媽啦

哈哈

好玩好玩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我肥ㄌ2公斤 身高就不說囉

好玩...

真好玩...

上一篇:漫畫

下一篇:陶藝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