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2:49:57傻哩→《小小》←

都是原住民啦! 哈~~~

真ㄉ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哈哈哈~~~

那天跟我ㄉㄧ個好朋友在聊天

突然我問她   喂~   我有一天死ㄌ怎麼辦

哈哈哈~~~~ 

她居然回我   帶我ㄧ起走呀~

因為我們之前有說過   如果我死ㄌ 我會帶你一起走

哈哈哈~~~ 很白痴後

不過說來還滿好笑ㄉ   不知那時我們是在聊啥

突然會說到這個話題      就覺ㄉ很好笑

我ㄉ朋友真ㄉ幫我很多忙  不知要說啥

真ㄉ是在家靠家人   在外靠朋友

好再我有交一些朋友   那不然 我真ㄉ是會死ㄉ很慘

哈哈哈~~~~     謝謝你唷!  我那些三八姐妹花

哈哈哈~~~~  想想 我們出去好像也跟以前一樣

一點變都沒有   一樣把人家ㄉ店搞ㄉ很吵

一樣不怕丟臉    一樣搞笑    一樣讓人家覺ㄉ我們好白痴唷!

ㄏㄏㄏ

  不過這就是我們壓!原住民ㄉ小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