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23:54傻哩→《小小》←

寶貝不再ㄉ第3天

今天ㄉ我 沒有哪麼想嚕!

或許是可以適應ㄌ吧!

今天ㄉ我 算是開心吧!

因為今天 我忙到沒有辦法想事情

下班ㄌ 電話沒電 快10點到家 不知他到底有沒有打給我

他沒打也好 免的我在那裡想他想ㄉ要命

今天下班看到阿銘在家打電腦 我一直跟他說我很想你哥

說翔瑜會當心我在外面亂來是正常ㄉ 因為我們年紀差很多

還說 我對翔瑜沒大沒小 不尊重他 我知道 這幾天ㄉ我

想ㄌ很多 或許讓我們分開一陣子也好 互相想想看我們兩個問題到底是出在

哪裡 為什麼那麼會吵架 阿銘還說 你下班就對我哥大吼大叫

這個我知道 因為我說過ㄌ 我只要一下班沒看到他我會生氣

我承認我真ㄉ很黏他 黏ㄉ要命 阿銘還説ㄌ翔瑜跟他說我們私底下ㄉ生活

我也知道我該改 今天跟他聊ㄌ那麼多 我才知道 翔瑜對我ㄉ好

他怕我生氣 他很疼我 他怕我因為年紀輕跟別人跑掉 我說過ㄌ我不會

誰會相信 因為 以後ㄉ事很難說 我知道

所以我會做給他們看 我不會 如果會ㄉ話 那是他先對不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