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01:19:27Bebee

運彩天子☞ 天子特區 / 不結婚、不生子 吳克羣:我是最幸福的男人

吳克羣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蕭采薇/專訪

吳克羣教大家「寂寞來了怎麼辦」,也決定要過一個「寂寞」的人生。吳克羣說,自己不會結婚、不會生小孩,「所以我是最幸福的男人」。寂寞又幸福,乍聽下有點難懂。其實他想說的是…寂寞也可以很浪漫。

吳克羣新作品《寂寞來了怎麼辦》,用一整張專輯剖析自己內心。他說:「當藝人生活反差大,特別容易感受到寂寞這件事。上一刻有很多人聽你唱歌,回到家又只剩一個人。」

儘管寂寞總是突然找上自己,不過吳克羣說:「首先,不要排斥寂寞。寂寞不是件絕望的事,是尋找自己的好機會」。這就是新專輯的概念來源─該如何和寂寞共處?吳克羣認為:「只要用正面的心態看待他,也許就會變成一件浪漫的事。」

以歌手出道,演過偶像劇,後來再轉型成實力派創作歌手。吳克羣說,他還想拍電影、寫書,更想做的是環遊世界。「一個人旅行感覺很不錯啊,還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顯然在他心中,「一個人」固然寂寞,卻不是個負面的名詞。

吳克羣不怕寂寞,所以他說:「我不會結婚、也不會生小孩。所以我跟我爸說,吳家族譜到我這一代就Happy Ending了!」他笑說這樣沒有牽絆,是最幸福的。其實吳克羣小時候經歷過父母離異,「我花了好幾年,才讓他們和好。」他坦言,這的確對他產生不少影響,「但這些也造就了現在的我。」吳克羣26日將在西門町舉辦《吳克羣 全部都給你 收心音樂祭》。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www.51688.com.tw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即時通: ab50252@yahoo.com.tw

 

FB: facebook.com/abweiline

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星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