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06:44:10Bebee

運彩天子☞ 天子特區 / 蘇打綠高雄開唱 「入境隨俗」唱台語

蘇打綠高雄開唱 「入境隨俗」唱台語

人氣天團蘇打綠(18日)晚間在高雄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不但特地練了一首台語歌曲獻唱給歌迷,還特地公開先前本來要寫給已故歌手鳳飛飛的新歌好好愛你。

蘇打綠演唱「Believe in music」:「Believe in music還有什麼,值得我滿足,believe in music還有什麼,值得我慶祝,believe in music還有什麼,值得我歡呼,面對著爛的蘋果一定要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一首快歌揭開演唱會序幕,蘇打綠的魅力,就像觀眾席一片綠色螢光棒一樣,散發出無敵光芒。

蘇打綠演唱「黃昏的故鄉」:「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含著悲哀也有流眼淚。」

能動能靜,蘇打綠為了高雄演唱會,還特地練了一首台語新歌,看到陳菊市長來,主唱青峰又忍不住,發揮他的閒聊功力和市長裝熟。主唱青峰vs.高雄市長陳菊:「妳介意我叫妳菊菊嗎?不介意啊!搞得好像很熟對不對,第一次見面,不好意思啊。」

突如其來的舉動逗得歌迷哈哈大笑,不過這回蘇打綠,還特地公開先前寫給已故歌手鳳飛飛的新歌好好愛你,來不及獻給鳳飛飛的歌曲,青峰唱得很投入,底下歌迷更是聽得如癡如醉,整場演唱會座無虛席。 蘇打綠高雄開唱 「入境隨俗」唱台語+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52888.tze68.com/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即時通: ab50252@yahoo.com.tw

 

FB: facebook.com/abweiline

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星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