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0:54:24鯨宝♥

忙碌塔一天

今天塔我6點起床......《真不是我塔風格!!呵呵》
接著和朋友約去吃早餐.....結果約好4個人一起去吃....兩ㄍ人突然有事...
另一ㄍ是去塔時間不一樣先走ㄌ....《好好塔早餐變成ㄌ......》
到啦學校一位不是自己開塔班所以認識塔也不多....《開始耍憂鬱塔時間到ㄌ!!》
看到班上ㄉ一ㄍㄌ《真是高興!!》當然無聊就一起去買水ㄌ呀......呵呵
《合作社竟然沒開.......真是.....》
我跑ㄑ找ㄌ郁涵一起去校外買水.....回學校已經7點半ㄌ
回到教室我以為老師來ㄌ.....卻沒來....別班都在考試我咩班卻在哈拉!!
聊天打聊天....睡覺塔睡覺....發呆塔發呆.......玩手機塔玩手機........《我當然是睡覺塔那一派ㄌ呀!!呵呵》
上課也可以聊天....《真購瞎=0=》
午休ㄌ當然回家呀!!《起死塔....ˋˊ》是我還要去別塔地方上課,五餐就是吃外面ㄉ....吃完當然有些時間就是打籃球囉!!我和郁涵一起去暴對...打完球後才知道....《原來學長都是色色塔唷!!真是塔.......[=(00)=]ya
》今天打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