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51:34susu~*

放棄









或許
你心裡有個人讓你很掛念
我問我自己 我什麼時候陷下去
我不清楚 我也不懂
直到昨天 直覺告訴我 你心裡有住著一個人
或許我直覺不准 或許我猜測
但我不抱太大希望 是因為 我怕我陷更深 傷更大
或許有別人早跟你說 或許你答應 或許你拒絕
我總覺得你魅力很大 我認識你 我很高興
但 我卻莫名的陷了下去
或許你沒有 

我也告訴我自己 別抱太大希望
別跟他聯絡 別看他 別注意它
但我做不到 或許有時我做到 但有時我卻做不到
你或許只把我當成朋友 
或許我也是
我不敢問 也不想問 我怕我們的友誼因此斷裂

我不美 也不漂亮 也沒有所謂的姿色
所以 你不會 
我沒有外在 而你有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注重於外在

我只知道 或許我該放棄

喬妹的媽媽曾說 沒做就放棄 那你參加這幹麻(那時我們參加研習)
(喬妹是我們的隊員 我請他家人再我回家)
雖然我一直謹記在心 雖然事情不同
但 我會去做 不要放棄 就算失敗
至少我努力過不是嗎?
除了 這 我無法堅持著
或許心裡默默關心他 或許這就夠了

我的直覺告訴我 他有喜歡的人時
心裡很難過 但 只要她快樂 我就好
我是不喜歡爭的 有時需要爭的時候 我卻選擇放棄
其實我也不懂 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susu~*的簡介?

2006-10-18 20:53:33

給自己最愛的人幸福,
即使那個能使他幸福不是自己...
但是只要他幸福就足夠了...

愛情本來就不一定是一種圓滿的結局,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