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46:51susu~*

miss








想 念 ~

這 是 無 法 避 免 的 ~

總 必 須 有 分 開 的 一 天

有 聚 就 有 離 ~

而 離 別 是 特 別 的 感 傷 . . . 

誰 也 不 想 要 

而 這 是 我 選 的 路

其 實 我 並 不 怎 麼 感 傷

只 是 捨 不 得 一 些 人 

每 次 都 默 默 的 支 持 我 的 那 些 人

再 這 一 年 裡   我 受 的 傷 害 不 少

還 要 忍 受   表 面 跟 你 很 要 好
  
私 下 卻 死 命 的 批 評 你 的 人

這 種 人    現 在 就 有 在 我 身 邊 

起 先 我 以 為 他 是 個 大 好 人

但 是   經 過 那 件 事 之 後   讓 我 發 現 到 

他 是 說 一 套 做 一 套  的 人

令 我 感 到 反 感 

現 在 我 終 於 離 開  那 塊 地

在 多 不 捨 也 敵 不 過 心 中 的 傷 害

換 個 新 環 境   至 少 有 人 保 護 我 = =

因 為 我 老 哥 說 那 學 長 學 姊 制 很 嚴 重

有 事 可 以 找 他 ︿ ︿

河 馬 也  是 ︿ ︿ 

河 馬 是 我 們 新 轉 進 來 的 學 生

但 後 來 又 轉 走 

大 我 們 1 歲

他 對 我 不 錯 捏 ︿ ︿

應 該 是 好 心 有 好 報 吧

呵 呵 呵 ~ ~ 

下一篇:有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