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2:08:37此報台關閉 *

┌ 明 白 ┐

過去,對愛情並非真的要求,
也並非真的在乎過,
更認定愛情不能長久,
或者根本沒有愛情,
現在,發現什麼是愛,什麼是情,
都已經太晚了,
破碎的一顆心,不斷找著出口,
需要撫慰的心靈,一值無法平靜,
遇見這樣的你,我能不心碎嗎?
面對到過去不相信愛情的我,
我發現,還是寧願相信過去,
也或者乾脆別相信,
這樣我的心,就能不必碎的那麼嚴重,
朋友說我太傻了,為何在這時候相信愛情,
為何要為愛情付出那麼多,
為何要活的那麼不像自己,
我找不到理由,只清楚明白,
我就是愛上了,沒辦法退出離開,
更無法讓自己不受傷,
是不是每個不相信愛情的人生命中一定會出現一個逞罰者,
來讓自己受傷來讓自己徹底明白愛情是什麼,
以前的愛不叫愛,
現在的愛卻愛的如此刻骨銘心,
這份愛,來的快去的也快,
然而~~在我心口上,卻也狠狠劃上好幾刀,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我終於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