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08:43 靖 & 靜 * 

《哈哈~辛苦了a小姐》

突然的很高興!

很多天不見了,還真有點不習慣

               這只有我懂的


這是個秘密



就是很習慣你的出現了!


慣性問題


我要這樣一直開心



哈哈~今天襪子掉路上  = = 

傻到了




◎畢旅我想要很多人去

◎我想要喝酒唱歌;好久沒唱歌了

◎我想要打撞球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去秘密花園

◎我想要可以排休

◎我想要看蛋塔*塔塔北鼻

◎我想幫慈過生日!((((他比小比大耶!可是和我同一屆怪了

◎我想要和糖果出去混

◎最重要的~COZO幫很久沒聚聚了!





我的願望~




我還想去吃四家義大利麵!

排第一的是迪嵐

第二是家衛那家

第三是小依那家

第四是.義麵坊




我想喝咖啡

我想吃巧克力

我想吃雞排

我想好多唷!




GOOD~我想休息   ^^”



pic: 洋荳子   咖啡屋
◎畢旅我想要很多人去

◎我想要喝酒唱歌;好久沒唱歌了

◎我想要打撞球

◎我想要出去玩

◎我想要去秘密花園

◎我想要可以排休

◎我想要看蛋塔*塔塔北鼻

◎我想幫慈過生日!((((他比小比大耶!可是和我同一屆怪了

◎我想要和糖果出去混

◎最重要的~COZO幫很久沒聚聚了!





我的願望~




我還想去吃四家義大利麵!

排第一的是迪嵐

第二是家衛那家

第三是小依那家

第四是.義麵坊




我想喝咖啡

我想吃巧克力

我想吃雞排

我想好多唷!




GOOD~我想休息   ^^”


pic: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