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08:23 靖 & 靜 * 

《補7/19》




很HIGH

尤其是小眼睛那一票人

屌翻了

哈哈~那天有小酌一番

整個沒有我想要的"程度"

沒關係這樣就夠了

哎呀~真的看不出來耶!

志鴻唱歌真的頗優的耶!

好棒唷~

榮哲都沒有嗆斯一下

還有宇洋哈哈通通都老歌


阿儒和阿喬唱英文歌整個很有FU

連我這英文白吃都覺得很讚

怡燁唱歌也整個可愛到

有甜蜜的感覺耶

汪汪現在變無敵大正咩了

好可愛唷!

想要帶回家當妹妹了

榮哲可要好好....ㄎㄎ



總而言之勒~真的要很謝謝志鴻

吃他的喝他的回家還是他~真有點不好意思臘

好好好改天發了換我請

呵呵省了一筆車費

謝謝你們押

晏碩和志鴻









一回到家

發生了一點是

哭到一個不像話


很想出去在喝的爛醉

可是好像有點"傷"

呼呼呼~SO我很乖待在家裡

沒有亂跑


我是乖小孩


幸好事情有解決了一點


PIC:感覺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