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0:07:15 靖 & 靜 * 

《很久沒發報了》



人都是自私的

人都是奸詐的

不想要的東西,卻一股腦的塞到你的腦袋瓜子裡

塞的滿滿的

揮之不去

本來就不因該的事

本來就不被允許的事

一再發生

學不會、講不聽

傷心難過、活該死受罪


眼中的事物

腦中的事物

是該相信眼前

還是活在過去


今天河堤的風很熱

今天橘色的東西很順

今天的夕陽

和那天石碇的長的好像

渾渾噩噩

整個很廢

一點點含酒精添加物的東西

很棒


悶熱的傉氣

讓他隨著添加物蒸發


我想在暑假的時候

找回我的感覺




我曾經許下的承諾

我會回去的

回到那裡.....



一把沙子可以記起很多故事的

一頂安全帽可以找到很多快樂的

一場大雨可以再度的讓我想起很多回憶




你可以!

為什麼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