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07:12 靖 & 靜 * 

《小小馬生日快樂》




你說丫~

他有多可愛

就說他很可愛了吧!

你們都不知道

今天我很高興唷!



生ㄖˋ快樂小小馬













早上*

雖然很趕~但是還是趕去考試了

雖然都沒看~但是我很樂觀其成

(((哈哈哈有點樂觀了頭


下午*

喝了一大杯的奶茶

說要看數科也沒看

沒關係辣大家都不會


還和小雞打架

對不起唷

因為我真的很愛鬧你

哈哈哈哈~

整個看你生氣就覺得很好笑

好好好

我答應你不鬧囉

就算鬧也以安全為主


考完了

我通通都不會寫

沒關係以後再努力

我會當乖寶寶的^^


還有騎車車


晚上*

突然接到晏碩電話

所以我去小小馬那囉!

很尷尬

因為很多叔叔北北阿姨

然後我都不認識

一桌子的菜都是馬拔拔煮的

拍拍拍拍拍(((厲害

好吃

可是礙於太多人

尷尬

大家害羞>///<

所以馬哥帶我們去吃飯

很高興

迷迭香那個好吃

晏碩的也好像不錯吃

哈哈哈


小馬對我們真好


ㄆㄆ~我有抱到小小馬唷!

整個軟綿綿

真的是棉花糖

好可愛

古錐*(((別再說我不會說台語了~我會!

ㄆㄆ

可是我真的不太會抱小寶寶

而且我又粗魯

所以我很擔心他會不舒服

雖然沒哭

可是.....我還是一直像晏碩求救

因為真的太恐怖了

哈哈哈哈~小小馬佑握我的手手唷!


很可愛

好小的手唷!

我的手很大!





今天又很高興辣!


一、終於考完了     (((我不想再看丙檢了


二、我騎野狼了     (((阿勝撘~


三、小小馬我終於抱到了 (((軟軟軟綿綿綿


四、小逛了一下環球   (((很大


五、小雞和我的約定!  (((實現指數零


六、香香姐姐說叫我用念力把小馬呼喚回來

(((可是他那裡現在很好;想必他在新環境會更好~所以不要回來!



PIC:小小馬



PS:馬"大哥"人也很好還有他和晏碩真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