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1:07:10 靖 & 靜 * 

《錢錢錢》

哈哈


老天呀~

你快飄錢下來吧!

不要飄雨了

飄錢飄錢~


我沒錢錢了

晏碩也說他沒錢錢了

小雞也說沒摳摳了

大家都沒錢錢也沒摳摳

那你就飄錢吧!

我要的不多

10萬就夠了

我不貪心吧

哈哈哈

對吧!

我是好人

好人是我

對我來說

有錢算什麼

哈哈哈哈哈~錯

我還是要錢

給我錢

我要電話費

我要吉他費

我要艾杜莎

我要牛爾

哈哈哈~

我要....車車

我想要車車

我想要其檔車

我不想要有人和我一樣搭

我要當不一樣的女生



我喜歡KTR

可是我勾不到地

所以我要狼R

可是金旺因該比較OK

哈哈哈~

沒辦法就買GP吧!


哈哈哈哈~

幻想

我有很多很多錢

我是小富婆

搶我吧笨蛋*



哈哈哈哈~想錢想瘋了



PIC:還蠻想要KTR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