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7:07:10 靖 & 靜 * 

《第三天的那...》




今天因開是我再那的第三次!

因該算是第三天吧!

第一天很快就上手了

第二天有三莫的保佑有順利完成

但昨天情況真的有點糟糕

一直出錯

什麼菜都來不及上

來打包都來不及

還有我的體力....

真的變好差

手腳的施力狀況真的變的很不好

我以前不是大力士嗎??

怎麼現在整個遜掉

我不想要讓人家一直幫忙!

這樣的我很懦弱

今天腦海中一直出現好幾個畫面

我還是習慣衛星導航吧!

自動搜索系統

茗加一不再我就好孤單唷!

我想茗加也是吧!

還有我真的不習慣人家叫我雅雯

因為以前在吉立聽到的也都是 a貓 a貓


 昨天一直在想

如果我是在吉立我就不會這樣了

如果我在吉立我也不會那麼不安

因為有瑪主任和晏碩他們

那是我的地盤耶。。。

ㄏㄏ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我真的很難和人家打成一片

但~幫我的那個人真的很好!

謝謝他囉。。。



我想快點買車車

我不想沒公車回家



今天幸好有原子哥哥

不然我就回不了家了


雖然一直被罵笨蛋

哈哈。。。。


可是喝酒騎車好像危險了點!


呼呼呼~

現在賺錢我想就是為了我的吉他吧!


今天真的很謝謝他們!



pic:吉他(((帥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