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1:07:10 靖 & 靜 * 

《朋友*》






















認清了吧!

我只是個好利用的傢伙


你和他吵架;你跑回來和我哭訴

我們當初也不是很好嗎??

也因為我們吵架了


被冷落的感覺很差

你也終於感覺的到了嘛??

為了你這個朋友

我改變很多


也因為我們的吵架

在外的我更放蕩更墮落

較好的說詞是....人都會變;不是為了誰

偏激的說詞是....都是你害的;如果我們不要吵架就好了



你被冷落了

到處和別人說他))怎麼對你

對他來說是不公平的

因為大家都只聽到你單方面的說詞

就像我們當時吵架一樣

(((大家也都只聽到你的聲音


我現在過的很好

你過的不好了

這算投靠嗎??

我該收留嗎??

我想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可是....

當你這樣的時候

真的該想想是不是你做錯了

不然這種是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心軟

哀....

手上的疤

還有很多很多

都是你帶給我的(禮物)

好痛的禮物

對生命中也多了一份的體悟

可是

我必須說的是.....

不能因為大家聽你的說詞都認為你是可憐的而你就認為你是對的

因為那只是單方面的

自己真的要想想看


或許我也是單方面思考吧!

我也沒資格說你

但這件事已經要重演了

你得好好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自己的缺點真的就向背在背後的背包

往往都看不到

沒有朋友的提醒

你自己也要拿起鏡子照照後背

看一下自己的缺點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重新接受妳嗎??

或許我也有了自己其他的重心了

不再因為你不是我的好朋友而感到難過


可是我必須說的是

你是第一個我哭那麼傷心的朋友

你知道嗎???


cozo幫*他是我們的小團體

也是我的生活了!

我想你要了解這點!


我沒有別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

我當初沒有去干擾你

你也不要來打亂我的生活


((((我講這話好重!

對不起*


我只是真的在抒發我想要說的話~

豬豬也說過了呀!


cozo幫*不是收留所

cozo幫*不是被拋棄的人通通都過來的

因為他不是流浪動物之家

在這樣下去!

cozo幫*要變垃圾幫了


我想都是我們的人心太軟吧!


我呢??

我也不知道??

這是大家說給我的感覺!

也是我自己一部分的感覺!




pic: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