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07:08 靖 & 靜 * 

《MTV的男生》


白目耶~


ˇ我餓死了ˇ

我想躺下來休息

它OOXX的

一直蓋

ㄢˋ~我本來就驚嚇神經秀逗麻

我本來就比較不怕麻

吼唷!你說的鬼片都看過了~我又不怕

今天你介紹那部片子超濫耶

我都快睡著了

機耶~

還說抽煙沒氣質

說ㄋㄟ沒氣質

靠你都不會抽辣

如果你不抽在和COZO幫*說



我們還嫌你噁心哩

男生帶隱形眼鏡本來就少

你還帶有顏色的

整個很假

去死辣

油嘴滑舌男

噁心~~~~

還一直問豬豬的ID

白目耶~你是沒看過美國ID唷!

死俗人

問問問問闢唷

沒氣質堪你屁呆

去去~死噁心男

自以為

不好看打你辣~雞巴耶~



哈哈哈~

今天我是爺爺

小雞是我孫子

豬豬是我兒子

ㄋㄟㄋㄟ是我媳婦

阿總是我老婆

整個很好玩

爺爺是賀小美耶

兒子又是鄭元暢

整個帥氣

超喜歡小雞的娃娃音

我喜歡她叫我姐姐的聲音

哈哈哈~

整個很爽


PIC:主唱小雞*COZO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