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0:07:08 靖 & 靜 * 

《最美的告白》

凱跟柔是高中同學也是成績優異的模範生

柔欣賞凱,凱就像風只要輕輕的吹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柔也因為欣賞凱而漸漸轉為喜歡,喜歡的心卻不敢表達

凱對柔有種特別的感覺,隨著感覺越來越強烈

柔的一舉一動都更加注意,柔在凱的心中就像溫暖的陽光。

凱跟柔一樣都把感情隱藏起來,兩人很投合也都在意對方,

不過,暗戀令人痛苦,這痛苦在柔碰到了隔壁校的男生”浩”,

這痛苦才慢慢消失,那次的聯誼浩在大家面前向柔告白,

不過柔只笑笑沒有回答,在一旁的凱已經有點傻眼

浩的追求並沒有因此中斷,凱對這是很在意

只是他不說什麼,而柔也漸漸被浩感動,

浩像雲靠著陽光才能行成,令人羨慕的雲

飄在空中有如浪子般無拘無束,討的柔開心

柔選擇了浩,把曾經喜歡凱的感覺埋在心理不在想起

但浩卻做不到柔的期望,浩把陽光遮住了

忘記自己要守護柔的笑容,柔…失去了陽光的溫暖,

也失去了當時喜歡浩的感覺,但凱始終都在柔的身邊

吹著舒服的風讓柔開心

這天,是柔最重視的日子

也就是”七夕情人節”,柔再電話中叮嚀浩要準時赴約

但到了約定的地點浩沒有來,等了許久

柔放棄了,捂著嘴不敢哭出聲,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

柔的腦海浮現凱的影子,柔撥了通電話給凱

聲音哽咽的向凱訴苦,希望凱能出來

然後凱打給了浩,浩才知自己做錯了,當浩到地點時

柔冷冷的說出三個字:「分手吧!」

不給浩解釋的的機會掉頭離去,留下後悔萬分的浩。

那天之後,浩再也沒有找柔,柔在談吐間也不提到浩

凱知道這結果是喜也是憂,心中在跟另一個自己拔河

該不該…表白了!!

最後,凱並沒有表白,而是在柔的身邊陪伴她渡過情傷

柔跟浩分手三個多月

這天,浩打給凱,跟凱說自己的缺失

也說出了讓凱有勇氣表白的話,

就是柔心中也有妳..這句話浩說完凱就把電話掛了,到了下午

凱傳了一封簡訊:晚上,我想約妳出來吹吹風逛逛,放學校門口見嚕!

放學得鐘聲響起..凱騎著摩托車載著柔到了海邊,

凱從車廂拿一個包裝很漂亮的盒子及一封信

凱對柔說:「柔,我喜歡一個女生,三年來我把這感覺放在心裡,不敢說出來,
你可以幫我把禮物交給她嗎?她在那轉角處!」

凱話一說完,柔點點頭,眼中含著淚水,但當柔一過轉角

眼中的淚水掉了下來,因為柔看到一面鏡子

而鏡子中的女生就是自己,凱走了過來問柔,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柔的溫暖有如太陽般的笑容回來了,柔撲在凱的懷哩,凱問禮物喜歡嗎?

柔調皮的說:能跟你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禮物!!

禮物,不一定要很昂貴

情人,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

相愛,一定要天長地久


陽光的溫暖,因為雲的遮擋而消逝,而陽光再次出現,是因為風把雲吹散了






又是他寫的~我因該會愛上它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