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3:07:05 靖 & 靜 * 

不知道地幾天發生的事了~




和表哥比腕力了

哀~男生和女生就是有差

但我也頗厲害了

哈哈~整個很酸痛~

但很爽

因為我也是個有力的人

搞屁壓

女生那麼有力有個屁用

哈哈~

我練過就是不一樣


明年一定要170才要回去

不然會被笑死>"<



後記:

   每天和我們都睡在一起的小表妹

要和我們回台北

哈哈~當然不可能

但是...都阿嬤和麻麻一值在捉弄他

害他信以為真

直要跟著我們回來

哈哈~阿嬤的1000快生活費

ㄆㄆ

阿~買玩具就夠辣~

小孩就是小孩~

好單純~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以前我也做過很白吃的是

一直說~妹妹是我生的

白吃~

哈哈~可是這就是單純天真的一面壓~

我喜歡~


小表妹別哭唷~

我18歲後可以開車後...

我一定會常會去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