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1:07:05 靖 & 靜 * 

《整個像極了老人》




呼呼~考完三科!

整個很累

到最後去【新開的】

溫書


說是溫書還不如說都在睡覺!!

因為我的腰好痛唷!

有種快往生的FU

哈哈~痛到有點想哭

哀~可是我就是要努力典押



賺錢(((學吉他

努力的表現給別人看

證明我的能力

其實~

看到小馬每次在搬舞台時

就很想幫他~

可是我是女生

幫他他因該是會生氣~不然就是....叫我去做別的女生該做的事

(((((整個就是很沮喪

但是我因該有得到小馬 0.1% 的肯定了!

雖然我還是個"小嫩逼"

但我會努力的

我要讓
   
   陳經理

   鄭副理

   馬主任
  
   君主任

   晏碩


等.....人接受我

不管多累

我會撐下去

哈哈~可是明天要去看腰說

活像個老人



加油~禮貌週(((哈哈~小馬說我虛偽>"<

但我會很有禮貌的




ㄎㄎ~我最近有很聽"他"的話滴

"他"一說完~我就一定會乖乖去睡覺

乖乖拔隱形眼鏡睡覺覺囉~

他也很乖~大家都很乖~



ㄆㄆ~乖小孩~

我們都要很乖唷~

ㄆㄆ~我喜歡聽話的小孩~

我也很聽話滴~


所以要睡囉~



明天還要看醫生勒!

早點睡~


那個玩遊戲滴呀!

說過唷~最晚不可以超過一點


我要睡囉~晚安!




PIC:溫度計


哈哈~今天哥哥煮滴麵麵還不錯好吃

也頗想吃你煮的唷!因該不會拉肚子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