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1:07:04 靖 & 靜 * 

《和自己的約定》


說好我會不在逞強的

說好我會很開心的

說好我會不讓你擔心的

說好我會改變變成一個成熟的人

說好我會不在想著你的

說好我會不再因為你說的任何一件事而心有所動搖的

說好

說好

說好我不哭的

不再為你掉下任何一滴眼淚了

說好一切都等餘零的

我都說好了壓

怎麼還是會逞強

怎麼還是會不高興

怎麼還是會讓我身邊的人擔心

怎麼還是會想著你

怎麼還是會動搖

怎麼還是會哭

怎麼還是會不等於零




疾飛而離,我們很有默契的分隔好一段時間

現在的我,臉上是什麼表情?

現在的你,心上是什麼感覺?

我的心還又是跳動著怎麼樣的頻率??

壓抑平靜,難以呼吸

這樣的距離剛剛好

可以不讓你看到我臉上的表情

我還是逞強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