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23:07:02 靖 & 靜 * 

《昨天的擎天崗》




冷壓~

冷到一種極限


哀~天氣超不好的

所以壓!只待個5分鐘而已

好想享受那躺在草地

踩踩牛大便的感覺唷!(((哈哈真噁心

可是他們答應我說下次還會帶我出去玩

當然囉!還是擎天崗


到了最後我們就在劍潭捷運站出口吃我帶來野餐的食物了

哈哈~有點落魄


去打保齡球

哈哈~我有全倒的唷!

XX很好看的叉叉

因為我全倒囉

還有第一次玩的撞球不錯好唷!

我的新綽號:得意貓

還有

  臭屁豬

  碰碰尼

  強強ㄋㄟ

  四顆雞

  架竿嵐

  跳球總


哈ㄏ厲害唷!




還有無聊的釣蝦

蝦子真的都不給我釣



有辣有辣我調到一支死蝦


哈哈~因該是被我勾上來的吧!





哈哈~反正今天就很豐富辣!

高興壓~




PIC:晴天崗~大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