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2:06:56 靖 & 靜 * 

《感觸》


兩ㄍ人的對話。。。。。。(((即時通的對話

男生:ㄟㄟ~為你一個問題唷!

女生:幹麻??

男生:嗯....這ㄍ嘛!我只是問問唷不要太在意

女生:嗯恩說呀!

男生:真的不要太在意唷!只是問問

女生:說呀~

男生:嗯嗯....真的不要在意唷!

女生:到底說不說辣!

男生:好好我說!那ㄍ....你....以前.....

女生:蛇ㄇ辣說快點辣

男生:......你以前.....事不是有喜歡我呀??

女生:幹麻這樣說呀???(((驚!

男生:沒有喇...那ㄍ就突然想到呀!

女生:那你說說看呀~~你有蛇ㄇ是可以讓我喜歡的押??

男生:沒有辣只是感覺呀!

女生:怎??你喜歡我唷??

男生:因該算有吧!

女生:蛇ㄇ叫"因該"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因該...ㄏㄏ還真勉強呀(((怒

男生:有......

女生:我有男朋友了!(((感覺有點黯淡

男生:唉....緣分




((((晚了一年半!

那女生等了男生一年半!

未蛇ㄇ就不早點說呢???

很可惜....一切都是緣分

在多的感慨又來不及了

一年半???多久??

等了一年半???現在給答案會太晚嘛???


會.........哪女生只是沒想到.....你會喜歡他















留給他單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