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02:06:54 靖 & 靜 * 

《都想好了說》

哈哈~因為颱風假麻!

所以我很無聊~

開始幻想~

想我和我喜歡的人告白(((哈哈~~

想如果是他和我告白我要幹麻勒??

想在一起的前提要先約法嗎??

想一起去哪浪漫

想他會親我嗎?(((哈哈哈好害羞唷!>///<

白目唷!害羞ㄍ屁呀!這些事不知還要再等多久哩!

想我如果真的交男朋友要和麻麻說嗎?

想...嗯~要和朋友們說嗎??((遇到朋友不祝福滴怎ㄇ辦??

朋友重要還是“男”朋友重要((都重要壓因為都是朋友

哎呀~好煩呀!

那我們要定ㄍ期限嗎((這樣感覺好像隨時會分耶!

嗯....如果感覺他要親我了我要幹嘛壓??(((白吃唷!臉湊上去壓

那眼睛要張開嗎??還是閉上??

那那那....他身舌頭怎ㄇ辦(((吼!幹麻想那ㄇ多辣

嗯....騎ㄅㄨㄅㄨ可以抱著他了吧!

累了可以借躺一下吧!

可以在他面前不用逞強了吧?

嗯....那我滴幸福哪時後來勒?



來吧來吧!祈求愛情快快來吧!

速食愛情不能來唷!

哈哈~~~

白吃~~~

根本不知道這篇的意義再哪!

發洩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