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2:06:51 靖 & 靜 * 

是不是真的有那ㄇ重要嗎《轉》

以下是從曼兒那截取滴一部分~~是不是處女真的有那ㄇ重要嗎??

想看完整版請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kehot/


PS:那篇再第二頁



博正把鮮花放在瓶子裡,因為淑靜在過世前,曾對他說:「博正,我沒有作對不
起你的事,你要相信我。
萬一我死了,可以送我一對鮮花嗎?」
即使是每天一束花他都願意,只要淑靜可以活過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這淑靜的媽媽從袋子裡拿出一本厚厚的書交給博正。

~~我遇到那個叫博正的男孩,我好喜歡他…………

~~今天騎車和人家相撞,右腳的傷口好大,痛死了,全身酸痛,
而且月經也來了,好奇怪,才十天而已怎麼就來了?……………

~~博正今天帶我去海邊玩,全身曬的紅通通的,下次要去海邊一定要記得擦防
曬油 ………?
~~昨天晚上和博正睡在一起,第一次好痛喔!
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流血呢?奇怪,大家不是都說會流血的嗎?
博正會不會誤以為我不是處女呀?…………

~~糟糕,月經已經超過一個月都沒來,怎麼辦?
會不會是懷孕了?………….

~~博正聽到我懷孕了,說要娶我,我好高興,可是他是因為愛我才娶我?還是
因為肚子裡的小孩呢?……

~~明天就要結婚了,我一定會好好的愛他,也會愛他的家人……… 淑-靜-」

博正概略的看完整本日記,大聲的喊著她的名字。

######################################################################


都是男生惹的禍~

男生什ㄇ都可以~~錯的都是我們??

呵呵~~這就是男女的不平等??

連道德觀都這樣~


有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