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18:06:49 靖 & 靜 * 

有點無言!?

一大早就到公司了~~哈哈真不知道幹麻那ㄇ早來!?

哈哈~~我那邊有彥陞,宏奇~~超超安心的~~ (因為他們帶著我做)

挖!!晏碩變“ 副手 ”了 超強的!

呵呵~~今天來了一堆 P T 但是~~超亂的~~

男生是都還OK辣~~都還漫配合的

哀~~但女生勒?都在聊天~~真給他有點火大 (但我也不能說什ㄇ~~)

明天要喝酒~~還要吃吃吃吃吃吃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爽壓~)

嘻嘻~~彥陞說宏其不在~~ “ 偶 最 大 ”(哈哈~~但我一樣尊敬宏奇~並佩服!)

哀~~說真的~~


女生都不能做什ㄇ~~都認為我不行~~

我不會硬撐辣~~我行低! OK OK

不要讓我沒事做辣~~

嘻嘻~~今天壓~~如果榮哲,宇洋 不要在那~~宏奇叫我拉桌~~我真ㄉ會去拉唷!

改天辣~~在多多學習





今天學認菜~~學寫單~~學安撫客人情緒~~都是彥陞和宏奇教滴!

哈哈~~3Q辣~~

明天可以大吃大喝了 ~ ~ 喔ㄝ! ~ ~





爽壓~~~~但我明天要怎ㄇ混呢?天壓???頭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