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06:49 靖 & 靜 * 

高興~快樂~爽呀!

哎呀~~就今天壓! 也沒什ㄇ事辣~~ (哈哈)

哎呀~~就是幫一ㄍ笨蛋過生日呀!

也沒有驚喜到~~

悽涼唷!








害我滴腳累死了~~穿高跟鞋真累呀!

哀哀~~累死我了~~

明明川無袖滴 + 細肩帶 但未什ㄇ還會流汗呢??

一路上一直 o v e r ~ 還蠻搞笑滴說.......

到公園過生日~

最最最尷尬低是~~還看到別人在~~親親!?!? (想拿包包砸他~~)

小小年紀這樣不好唷!

大呆包~~竟然就“ 觀摩 ”了起來~~ (屌)

哈哈~~真是累呀!

那ㄍ豬頭也一直都還在吃吃吃吃吃吃

哈哈~~~累唷!

做再盪鞦韆上還一直逼問我我表哥對我比較好還是....

ㄆㄆ

秘密


明天還要上課勒~~等等來去睡覺覺!!


呵呵~~今天還遇到小白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