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1:06:48 靖 & 靜 * 

偷喝酒滴貓~

哈哈~~

剛剛押~~發現我滴書桌下~~有5瓶酒耶~~

聞聞味道~~以為是汽水說~~

喝了~~才知道! 痾~~~~~真的是高梁

呵呵~~連續偷喝了~~3大口

恩~~辣辣滴

恩~~熱熱滴

但~~沒有臉紅耶~~奇怪?

後腦杓~~有點暈~~

肚肚熱熱滴~~




嘻嘻~~~好好玩唷~~~

相信押~~那天滴 3 罐啤酒是沒問題滴~~




ㄟ~~我不是壞小孩唷!

只是想嘗試看看~~






貓咪偷喝酒~~







哈哈~~明天還要出去玩勒~~要早點睡!

小豬們~~我來囉!







哈哈~~我要向菸酒公賣局收廣告費囉~~

剛剛放七星~~現在放啤酒~~ (在說一下~~我不是壞小孩~~只是單純嘗試)






嘻嘻~~醉了嗎??







哈哈~~三罐沒問題辣~~~


我 最 愛 小 豬 們 了 ~ ~

“ 啾一ㄍ ” (好像醉老頭唷!) 呵呵







偷喝酒滴貓要睡囉~~晚安! 不能學唷!不要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