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9:06:44 靖 & 靜 * 

TO:寶貝猴

















感動~~我多久沒大哭了~~

謝謝你這ㄓ猴子~~沒想到你~~
沒想到你會安慰我~~

明明你也很傷心~~但你還是安慰~~

我真的真ㄉ超級感動滴~~

我超超超超級愛你~~也不想你離開~~

你這ㄍ壞東西~~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哭~~你又~~

在我裝做大笑時~~裝不在乎時~~說了一句

猴:『 大家不要看他這樣大笑~~他等等就哭了~~他我還不了嗎?? 』

真的~~我下一秒針ㄉ就剎點哭出來了!!

你幹麻拆穿我臘~~ >"<





在王耀了日子~~認識你~沒想到~~你又出現在我眼前~~
我高興~~我好高興~~我真ㄉ很高興~~認識你

你不要走臘~~

你不要離開我棉臘~~

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分開~~

我棉一起約定~~

你不要在我面前ㄍ一ㄥ
我也是~~

我棉一起大哭大笑~~不要壓抑情緒

你不要你傷心還來安慰我~~這樣我會更心疼~~

心疼你這ㄓ可愛的猴子 ~~








乖乖~~我棉一起好好滴忘記悲傷~~
乖乖~~我棉一起好好滴痛快滴尋找歡樂~~








PS:呼呼~~改天回去看看~~以前滴王耀~~ (雖然我怕~~)
但我想回去找找~~我以前滴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