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1:06:47 靖 & 靜 * 

秘密日記

你.......闖入了屬於我的秘密日記

我.......對你的關心也慢慢成為習慣

你.......在我的秘密日記留下足跡

我.......也在這留下青春的莽撞無知




















當暗戀不再是暗戀時

它不在美好

無法回到當初的自然

無法回到當初的大方




















當愛在不明中最美

美再不用說出口 彼此就能心靈相通

美在細火熬煮中 那出來的陣陣撲鼻香





















當你對我說~~我還是小孩不懂時

我想~~我真ㄉ不懂

也許都還只是幻想















還未經證實



也許到有一天~~我會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