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20:06:45 靖 & 靜 * 

又想起你了


我喜歡七里香~~但也恨透了七里香
我想~~那應該不是恨而是害怕~~害怕聽到七里香又響起了暑假滴事!

淡紫色的雨傘是你給我的第一個回憶
雲朵上的小雨滴是你給我的第二個回憶
上班時所要打的卡是你帶給我第三個回憶
常常躲你的樓梯口是你帶給我滴第四個回憶
常常待滴麥當勞~~ㄆㄆ~~七號餐是我們兩共同有的默契

你帶給我最後的回憶是~~後悔
後悔最後一天和你見面時生悶氣!!
後悔梅和你說~我不氣了你也別氣了!!

我想記住你的好~~但又忘不了你對我的傷!!
也許~~也許又是自己多想了~~也許一天的朋友不再是永遠的朋友了

當初的躲貓貓~~到現在的避不見面~~你會不會對我太很~~
我們的默契呢??
我們的秘密呢??
我們的小插曲呢??
我們的.............
那些回憶~~該丟了嘛??

去年暑假的失去~~今年要得回來嘛??
你不要再躲避我了~~我只想當個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