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23:06:45 靖 & 靜 * 

今天一起去旅行 (1)

今天~~去了一個年輕人因該不會去ㄉ地方....."龍山寺"
因為壓....朋友滴男朋友要考試為了朋友...只好當護花天使
ㄎㄎ...看他求了一ㄍ考試順利ㄉ福袋...我也莫名其妙ㄉ求了一ㄍ
送給誰呢?? 我想只有"他"吧!! ㄎㄎ因為他也快要大學考了
"他"資質很好但不用功 (是ㄍ小壞蛋)
希望他...帶著我ㄉ祝福可以考上好滴大學ㄎㄎ~~


下午又和和好姊妹~~婷兒、大笨女出去玩..去哪呢??
又是ㄍ年輕人不會去ㄉ地方...."動物園"
因為去動物園...我變成了超級大導遊了~~ㄎㄎ
ㄆㄆ~~~今天還蠻高興ㄉ....被好多人說是陽光女孩~~有點暗爽
因為無意ㄉ人說了這句話....我~~開始自戀起來了
哪著別人ㄉ照相機....一直拍自己...ㄎㄎ


今天聽聽到一ㄍ消息...小馬領班不走了....超高興滴~~


ㄎㄎ今天有陪同學去拜月老耶~~
上線時遇到土豆....說了一些話...
我只能說~~難道......是...月老看錯人!~ㄎㄎ






ㄎㄎ自以為陽光ㄉ導遊照~~我再說我啦~~